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 政策清单 > “六稳、六保”清单 > 保基层运转


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立带队到有关镇指导调研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1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

8月1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建强等人到涌泉、杜桥、桃渚等镇就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工作与镇主要领导进行探讨研究。

董立表示:涌泉、杜桥、桃渚是农业大镇,无论是耕地面积,还是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都占了全市很大的比例,要加大并落实强农惠农政策,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既要注重粮食稳产提质,又要鼓励发展当地特色的柑桔产业、西兰花产业、规模生态畜禽养殖业及水产养殖业,做深做细做实农业增效文章。另外,要抓好农村实用人才和高素质农民培训,提高职业农民综合素质和生产经营水平,增强农户的自身造血功能,努力提高农户的工资性、经营性收入,在农民增收上下功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