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老年人省心专题 > 敬老服务动态 > 敬老图片新闻
市领导到杜桥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 日期: 2021-07-26 10:22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招金带队继续在杜桥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在万斯国际酒店,张招金重点对地下车库、防汛物资等进行了检查。张招金指出,地下空间是防汛防台的重点区域,要守好每一个地下车库坡道入口,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在每个入口增加挡板、沙袋等应急物资储备,提前预置救援力量,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及时有效应对突发险情。

  在解放街东段的低洼易涝点,张招金实地查看、指导防范内涝工作。在与附近群众和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后,张招金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低洼易涝点的防范工作,细化避险措施,强化值班值守,落实隐患整改,高度戒备,严阵以待。当地群众要提高思想认识,服从临时安置,及时避险转移,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

  张招金一行还深入国际眼镜城在建项目、东海翔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地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根据雨情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实做细台风“烟花”防御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又讯 7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带队赴杜桥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董金喜先后来到溪口水库、童燎水库以及杜下浦闸区域,实地察看了水位变化、人员到位以及船只回港避风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提出解决对策、明确工作要求。董金喜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设备每天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降雨可能带来的突发险情,确保各项水利设施运行正常。

  董金喜还实地走访了东海翔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防汛防台工作部署情况。他要求,要始终把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严阵以待、严密防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防范举措。要保证安全生产,严密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做好职工人员转移、机械设备加固等工作,尽可能保护职工人身安全和企业财产不受损失。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确保物资准备充足,强化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全力做好“烟花”防御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