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十四届市委第一百一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 日期: 2021- 07- 20 10: 21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1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来临调研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列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蔡建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重实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台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来临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方法能力、转化为推动临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拉高标杆创样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在认真学习和深入实践中不断深化对共同富裕社会形态的认识理解,准确把握其政治属性、系统路径、逻辑起点和本质特征,结合临海实际、全面对标对表,谋深具有“临海味”的特色实践,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抓落实。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在疫情防控、指标进位、防汛防台等当前重点工作中,拿出干成干好的信心决心,以冲锋姿态、争先状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接下去,临海将对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进行专门部署,坚持系统性谋划、创造性落实,逐条逐项梳理我市加快推动共同富裕的阶段任务,谋实推动共同富裕的载体抓手,科学构建工作体系、指标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进一步起草完善我市共同富裕的实施方案,为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临海力量、临海经验。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