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1-1201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7-02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大洋街道召开“学史力行担使命·百年征程开新局”暨第二季度“头雁领航·村社提升”活动考评大会
  • 日期:2021-07-02 17:51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台州市“头雁领航·千村提升”活动要求,进一步明确各村社发展任务,理清发展思路,统一思想认识,努力把各自的村社建设好,让老百姓有幸福感、获得感。7月2日,大洋街道召开“学史力行担使命·百年征程开新局”暨第二季度“头雁领航·村社提升”活动考评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大洋街道全体班子、 各村(社区)书记。


各村(社区)书记作述职汇报


       35个村(社区)书记依次作述职汇报。



民主测评


     会上,对35个村(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强化基层综合治理、优化村庄人居环境、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清廉村居建设共六大类干事清单项目进行测评。评出“优秀”村社6个,“良好”和“一般”村社27个,“差”村社2个。


党工委书记卢树威作重要讲话


      卢树威书记对各村社“六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出点评:一是抓项目的干劲很充足;二是抓经济的办法很有效;三是抓治理的力度很强劲;四是抓党建的责任很到位。

 为把从党史中学到的宝贵财富真正转化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来,不断刷新活力品质新大洋的贡献度和影响力。卢树威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史力行,要在反思过去中查漏补缺;二是学史力行,要在真抓实干中谋划未来;三是学史力行,要在急难险重中勇于担当。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志钢主持会议



      郭志钢主任强调:一是全面动员抓接种;二是突出重点破难题;三是强化担当抓落实。


各村干事项目展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