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信息
索引号: LH331082-042/2021-1131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7-02
发布单位: 市科技局
《临海市科学技术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意见
  • 日期:2021-07-02 16:37
  • 来源:市科技局
  • 浏览次数:

《临海市科学技术发展“十四五”规划》评审会于2021年6月24日在临海科创中心大楼20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临海市科技局组织,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海经济开发区、市委组织部等十三个部门有关领导与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台州市政协、台州市科技局等单位有关专家参加评审。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审,形成如下评审意见:

一、《临海市科学技术发展“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临海市经济增长与产业未来发展需求,内容全面,结构完整,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明确,主要任务、重大项目安排切合实际,保障措施可行,符合国家、省、市科学技术发展总体安排部署,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可作为“十四五”期间临海市推进科学技术发展的依据。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二、建议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意见,对规划成果做进一步修改与完善,主要包括:

1、加强规划与省市各级规划的纵向对接,加强科技部门与其他部门规划之间的横向联动,明确规划内容具体落实的方法与措施。

2、进一步突出科技工作重点。

3、各项指标进行精简,数据与其他部门进行核实确认。

4、文字进一步凝练。

“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意见.pdf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