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1-1122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6-07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临海市白水洋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专职消防队员
  • 日期:2021-06-07 15:57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专职消防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消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男性,年龄在18至45周岁之间,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高不低于170cm,体重不低于55kg,裸眼视力不低于4.8。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4.驾驶员须持有B照以上驾驶证,驾龄1年以上。

5.临海籍退役军人和消防兵退役人员优先录用(临海籍退役军人学历可放宽到初中,消防兵退役人员不限临海户籍)。

6. 要求会操作电脑,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操作

二、聘用性质 

实行劳务派遣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9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临海市白水洋镇人民政府3楼309办公室

咨询电话:0576-85882099

联系人:董先生

3、报名时需携带证明材料:

1)报名表(附件)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户口簿、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持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能证明具有汽修、驾驶、水电维修等特长的证书、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临海籍退役军人和消防兵退役人员须提供退伍证或者由市民政局出具的服兵役证明;

5)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一张。 

(二)综合测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电话通知综合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参加测试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 

(三)体检与聘用

按照综合测试结果择优录用,体检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 

1. 试用期三个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确难胜任工作的,予以解聘。

2. 正式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3.聘用后按照准军事化管理,值班期间需24小时在岗。

招聘未尽事宜由临海市白水洋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临海市白水洋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7日

报名表.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