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版招标工具、投标工具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6-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各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单位:


临海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标工具、投标工具现已开发完成,中心将于2021年6月24日14:30分在一号开标室举办招标工具及投标工具操作培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招标工具操作培训:培训对象为招标代理机构,各招标机构可到现场进行培训,也可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每日直播”栏目中进行观看。如有疑问,可在临海建设工程微信群中进行提问交流。

2、投标工具操作培训:培训对象为各建设工程投标人,培训方式为网络直播,各投标人到时可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每日直播“栏目中进行观看。如有疑问,可在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QQ群(789484901)中进行提问交流。

3、本次培训现场与网络直播同时进行,先招标工具操作培训,再投标工具操作培训,请各单位自行安排培训时间。

4、2021版招标工具及投标工具于2021年7月1日正式上线使用。

 

 

                                                                                                               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6.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