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115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5-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临海市东塍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招聘东塍镇专职消防驾驶员的公告
  • 日期:2021-05-07 08:41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临海市东塍镇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招聘东塍镇专职消防驾驶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镇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水平,构建覆盖城乡的灭火救援力量体系,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东塍镇专职消防队驾驶员1名,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消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户籍要求:具有临海市常住户口,消防兵退役人员户籍不限;

3、性别和年龄要求:男性,年龄在18至45周岁之间;

4证件要求:拥有B级驾驶证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7日至2021年512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临海市东塍镇人民政府消防工作办公室(东塍镇川津路375西面3楼1317办公室)。

3)报名时需携带证明材料:

报名表1份(附件1);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2张;

B级驾驶证(复印件)

2、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按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考试

    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谈的方法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4、聘用

经考试、体检合格人员予以聘用,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确难胜任工作的,予以解聘。

三、相关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与现有队员待遇相同(含五险一金,实际收入根据个人年度考核结果适当调整)。

2、单位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四、其他事宜

1、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2、本细则由临海市东塍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576-89396151或18358655963

 

临海市东塍镇人民政府

2021年57

临海市东塍镇人民政府消防站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