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27/2021-1120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5-26
发布单位: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2021年临海市企事业单位人员财务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 日期:2021-05-26 08:07
  • 来源: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 浏览次数:

  5月20日-21日,临海市企事业单位人员财务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在临海市行政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共有240多位临海市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审管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市财政局副局长刘子剑致辞

开班仪式上,市财政局副局长刘子剑致辞中指出:随着疫情防控成果的进一步稳固,一系列政策效应加快释放,我市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在此积极向好的大背景下,我们也要看到,伴随出现的新业态、新生产经营模式、新准则可能会导致企业目前的管理手段与外部发展环境不匹配,从而使资本运营中面临的财务风险不断攀升。为稳定企业财务活动,保证资金安全、完整和增值,必须确保资金管理安全、规范,切实提高我市企事业单位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以积极应对各类不可控因素。


此次培训由临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临海市财政局、临海市税务局、临海市公安局主办,台州慧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临海市行政审批中心、临海市会计学会、灵湖税社、临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本次培训特邀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副主任李仙琴老师、中税经纪合作讲师屠建清老师及市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办公室杨文婷老师,从最新政府企业会计准则、财务管理疑难点分析与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反诈防骗三大方面深入剖析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问题,讲解如何提高单位内控和财务资产管理水平,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杨文婷老师开展反诈防骗宣讲

李仙琴老师讲解

《2021年最新政府企业会计准则》

屠建清老师讲解《财务管理疑

难点分析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