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招考
2021年临海市杜桥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9 11:13浏览次数:字号:[ ]

      临海市杜桥镇人民政府下属公益一类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临海市杜桥镇经济建设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临海市范围内公开选聘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

一、选聘岗位及对象

1.选聘岗位:临海市杜桥镇经济建设服务中心企业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2.选聘对象:临海市范围内全额财政补助(全额拨款)事业在编在岗人员。

二、选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2.临海市新录(聘)用人员在我市工作满3周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148

3.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综合文字水平、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

4.须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历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选聘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5.其他不适宜选聘的。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148419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杜桥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解放街47222206办公室),联系人:朱潇雯,联系电话:0576-89392335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需携带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报名,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

4.报名提供材料:《临海市杜桥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一式二份),A4双面打印;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提供个人发表的文章、撰写的有关文字材料和相关证书等。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若发现报名信息虚假,则取消选聘资格。  

四、选聘程序

通过资格审查、能力测试、考察等程序后,经综合研判择优确定拟选聘人选并公示5个工作日,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本公告由临海市杜桥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临海市杜桥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临海市杜桥镇人民政府

                                20214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