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1-1110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4-15
发布单位: 桃渚镇
这样的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 日期:2021-04-06 17:55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传统教育、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团员干部继承和发扬担当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今天(4月6日)晚上,临海市青年宣讲团桃渚专场“传承红色基因 释放红色力量”主题宣讲活动,在镇五楼会议室举行。

临海市青年宣讲团总团副团长付雨婷携市青年宣讲团成员王馨彤、李奇峰、叶啸翔、林宵、虞添添、沈丹青,通过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中国故事、临海故事、桃渚故事呈现给大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热血铸就红梅开》讲述了郭凤韶烈士下乡宣传革命道理,开展社会活动传递党的指示和情报,年仅19岁英勇牺牲的壮烈故事。

《思澜亭前忆先驱》讲述了数十年从事农民运动和农村发展工作的老战士王观澜,把自己的大半生都奉献给了中国的农民和农村建设的感人事迹。

《一代名将朱虚之》讲述了革命家朱虚之,抗日战争中朱虚之肩负重任负责军队的通信组织系统建设,出色的完成任务,为在中国革命斗争中为共产党的通信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事迹。

《一份大山深处的报告》讲述了临海林场普通员工倪里奋,一家人三代相守,历经63年,守护我们临海5.7万亩绿水青山的动人事迹。

《敢叫日月换新天》讲述了原河溪公社前山村共产党员朱立华,一锄一镐开发羊岩山茶园,带领羊岩人脱离贫困的励志事迹。

《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的答卷》讲述了洞港知青用青春的激情和辛勤的汗水铸就“奋勇当先、不畏艰难、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洞港精神”,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红色追寻灯塔指引》讲述了教育工作者林迪生等人,创立晓村小学,用办学的方法改变家乡贫穷落后的面貌,为“科教兴国”的宏伟大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几代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一百年风雨兼程春华秋实。让我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崭新气象和奋进姿态在新征程中再谱新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