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计划总结
索引号: LH331082-043/2021-1107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4-06
发布单位: 市人力社保局
市人社局3月工作总结及4月工作计划
  • 日期:2021-04-06 09:01
  •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3月工作总结:

1、成立外出招聘工作组,分别由局长董志慧、副局长洪翼虎、副局长王以日带队,组织47家企业前往贵州安顺、安徽亳州、江西上饶等地开展劳务合作招聘会和校企合作洽谈会,累计开展专场招聘会11场,新招引务工人员1662名,引导老员工返临949名,以及签订劳务合作协议9份,校企合作协议1份,建立劳务合作工作站3个,有效的缓解了临海企业用工难题。

2、拟定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共涉及98个岗位,112个职位。

3、组织开展“百川入东海,人才聚古城”浙江临海春季系列招聘会,在武汉、重庆、贵州三地的5所大学召开专场招聘会5场,共吸引高校毕业生 1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50人,发放宣传册900多册,咨询解答500人次,成功搭建我市企业与三地高校人才对接平台,使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4、完成2021年度公务员面试工作,共有85名考生进入体检。

4月工作计划:

1、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等系列工作(笔试根据省考试院统一部署,安排在4月24日)。

2、启动全市制造业企业新员工交通费补贴和新员工就业补贴申报工作。对全市500多家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和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进行逐一短信和电话通知,确保补贴发放到位。

3、根据台州市系统开发进度安排,做好已在基本生活保障中的被征地超龄人员城乡居民增设档次参保工作

4、组织招聘团赴黑龙江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等11所高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5、迎接根治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省级考核检查,牵头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考核顺利通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