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镇街)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1-1112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 成文日期: 2021-04-25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关于公布《2021年度邵家渡街道办事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 日期:2021-04-25 15:15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邵家渡街道关于公布《2021年度邵家渡街道

办事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办公室,三中心,各村:

《2021年度邵家渡街道办事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邵家渡街道办事处同意,现予以公布,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各办公室、三中心要按照时序进度会同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实施重大行政决策项目。

二、各办公室、三中心要认真落实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意见征集、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实施情况评价等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三、重大行政决策作出后,要依照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自作出决定之日起按规定向社会公布。

四、各办公室、三中心要根据《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和档案管理规定>的通知》(临政办发〔2018〕101号)有关规定,实行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对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文件资料及时整理归档。

五、各办公室、三中心要切实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的相关规定,做好决策的后评估等其他工作。

附件:2021年度邵家渡街道办事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邵家渡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26日

附件

2021年度邵家渡街道办事处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事项名称

承办办公室

完成时间

1

邵家渡街道年坑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

邵家渡重点办

12月

注:目录表中“完成时间”是指重大行政决策拟作出时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