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投资促进中心:赴三门亭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日期: 2021- 04- 22 10: 28
  • 来源: 市投资促进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基层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1日,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三门亭旁,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重走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驱、传承红色基因。

1928年5月26日亭旁镇爆发了威震浙东的“亭旁起义”,建立了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被誉为“浙江红旗第一飘”。亭旁起义所保留下来的亭旁起义纪念馆、纪念碑、亭旁起义指挥部旧址和江南红旗渠等红色旅游资源在历史的沉淀下愈发鲜红。先后被命名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

我们一路参观、一路学习,通过文字、图片、模型、雕塑等红色载体,领会着“赤胆忠诚,一心为民”的亭旁起义精神,体会到我们党革命先辈付出的努力、进行的斗争、作出的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重现了革命前辈用青春年华记录的激情岁月,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和期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争当合格党员和“两型”干部,为推动我市招商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