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党史如清泉,看!江南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的一股清流
  • 日期: 2021- 04- 20 14: 28
  • 来源: 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在全市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时,江南街道纪工委顺应潮流,紧扣主题,迅速行动,以“清风宣讲团”为主力,以“清风板凳会”为载体,以主题宣讲、初心承诺、趣味运动等为形式,把党史学习阵地延伸到田间地头,把学习内容融合到业务培训、工作实践,把受众群体扩大到党员干部职工、村民,多维度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16日上午,江南街道召开“学百年党史 建诚义江南”清风板凳会暨村级监察联络站培训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化为落实工作的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为高质量建设“产业高地、滨江新城、美丽花园、诚义江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街道20名监察联工作络站站长和54名联络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举行了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聘任仪式,街道纪工委书记王赛君为站长颁发聘书。


★ ★ ★

与会人员填写“学百年党史 建诚义江南”廉洁承诺卡。


联络站站长逐一上台并宣读“入党初心”和“廉洁承诺一句话”。

★ ★ ★

街道纪工委副书记、清风宣讲团团长方利民作党史宣讲和基层监察工作业务培训。


村账镇管办黄贵作村级“三资管理”业务培训。




街道纪工委书记王赛君作强调讲话。


学以致用,争做“标杆”和“榜样”人物。

要大兴党史学习教育之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破难的实际成效,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要努力增强本领,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效,为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要永葆铁军本色,推进干部警示教育常态化,营造担当作为的好环境好氛围,鼓励争做时代新人。

履职尽责,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

要树立责任意识,按照工作清单履职尽责,讲“刚性”、有“正气”;要树立问题意识,在日常监督中主动收集、发现、反馈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要在行动上正确处理好与镇级监察办、与换届后村社主职干部、与群众之间的关系,积极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

廉洁自律,筑牢“三腐”和“三线”防护。

打铁更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基层监察干部,要恪尽职守,不越法律的红线、坚守道德的底线、筑牢腐败的防线,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