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界人士、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 日期: 2021- 04- 19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16日上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界人士、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才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广大统战团体成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市级各统战团体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不断充实后备人才队伍。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进一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提升广大统战团体成员的能力水平,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努力创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一会一品牌”,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台州市统战部长等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