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1-1110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4-16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大洋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21-04-16 10:06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系统部署各项工作,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决心、真抓实干,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复审攻坚战。4月15日,大洋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机关干部,街属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辖区物业小区负责人,农贸市场负责人。


党工委书记卢树威作重要讲话




   卢树威书记提出三点意见: 

 一、紧绷思想、下定决心,切实增强责任心紧迫感。从当前形势看,我们的迎检压力非常大:一是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二是问题仍然非常突出;三是思想放松工作散漫。街道上下要立刻进入临战状态、冲刺状态,咬住问题不放松,深入剖析原因,铁腕抓好整改。

 二、紧盯问题,系统推进,准确做到出实招见实效。我们要各司其职、抓好落实,主要集中精力打赢“五大提升战”:一是全力打赢环境卫生提升战;二是全力打赢公共秩序提升战;三是全力打赢基础设施提升战。四是全力打赢市民素质提升战;五是全力打赢长效机制提升战。

 三、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形成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的强大合力。一是压实责任抓长效;二是全民参与抓长效;三是督察推进抓长效。


党工委委员(宣传)王晓波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王晓波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立即行动抓落实。

 二是要对标问题抓落实。

 三是要全面发动抓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