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市场监管局:“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 授牌揭牌仪式在台州举行
  • 日期: 2021- 04- 16 14: 59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15日上午,“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台州举行。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台州市副市长陈挺晨,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兴福,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省药监局、台州市及临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仪式。台州市副市长陈挺晨在仪式上致辞,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主持仪式。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对台州两个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的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后疫情时代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凸显,医药产业发展迎来重大战略机遇期。要统筹药品安全与创新发展,展现药品高水平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台州担当”和“台州作为”,期望台州能打造落实药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台州模板”,提供区域药品安全高效能治理的“台州经验”,创建产业高质量、产品高品质的“台州品牌”。省药监局将精准对接台州医药产业发展实际,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有温度的监管”赋能台州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台州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

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在授牌仪式上表态,下阶段,临海将坚决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此次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授牌为契机,以积极对接畅通平台运行,以柔性服务加快医药创新,以数字赋能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医药化工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步伐,加快医化园区创建国家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国际原料药绿色生产基地样板和世界级高端医药制造中心。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设立在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头门港分局,将根据浙江省药监局、台州市局授权为园区医药企业提供产品注册、许可、变更和备案受理工作以及受理、审批、审评、检验和认证等协调联络工作,涵盖行政事项办理、政策法规宣传、业务咨询、精准定制服务、人才培育服务、综合指导等柔性服务项目,打通服务延伸“最后一公里”,切实助力临海医药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