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1-1110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4-15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召开老干部见面会
  • 日期:2021-04-15 18:44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桃渚镇召开会议,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0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镇党委书记李海峰出席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平作工作通报。

镇党委书记李海峰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桃渚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是补齐民生短板、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攻坚期”,是浴火重生、振翅腾飞的“蝶变期”。镇党委、政府将把加快发展、扩大总量作为当务之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打造工业新镇、旅游强镇、农渔大镇、幸福美镇,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心镇。

他表示,桃渚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干部在助推发展中当好参谋,对重大决策、重要工作和重点事项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科学决策、提升工作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引领风尚上当好表率,在政策宣传、号召群众等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引领社会好风尚,彰显巨大正能量;在维护稳定中当好桥梁,帮助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矛盾、消除纠纷,为构建和谐平安桃渚建设作出新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平通报2020年主要工作和“十三五”发展情况。

他表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一)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展现新担当。

(二)迎难而上,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三)统筹全域,镇村环境呈现新面貌。

(四)为民惠民,社会事业实现新发展。

(五)履职尽责,换届选举体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