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 ——2021年临海市杜桥镇“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4: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统筹抓好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全力化解临海市规上工业企业发展中“五难”问题,临海市人社局就节后企业“用工招工难”问题,委托杜桥镇政府于3月3日开展了2021年临海市杜桥镇“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杜桥镇杜南大道东际村广场上排起了长龙,招聘会现场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进行部署,进场人员经体温检测、身份登记后,凭通行证进入会场,整场招聘会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安全高效。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局长董志慧、副局长洪翼虎、杜桥镇副镇长周昌志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亲切交流。

临海市人社局还安排了就业宣传小分队,设置了政策讲解员。由临海市就业中心、劳动关系科的工作人员组成的小分队在招聘会现场提供了就业、创业、失业、劳动关系等政策的咨询服务,并引导企业和求职者积极关注临海人社公众号和临海人才网站,为求职者进行现场交流与演示。“我不太会用微信,只会发消息和抢红包。”家住杜桥镇的齐阿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关注了临海人社公众号,发现了大量的用工信息和就失业政策。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110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提供了数控车工、电子制造、纺织制造、操作工、办公室行政等各类岗位5143个,进场参加招聘的求职者达到2100余人。在活动中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420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致力于全力攻坚“破五难”,缓解企业用工招工难问题,积极助推我市第一季度的经济“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