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LH331082-066/2021-1106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3-30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临海市人民政府古城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 日期:2021-03-30 10:18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临海市人民政府古城街道办事处决定在临海市范围内公开选调公务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为临海市各级各部门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选调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廉洁自律,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198641日以后出生。

(四)在编在岗的公务员须满国家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新录用公务员在同一机关工作需满3周年。本次选调所涉及的服务期等时间年限的计算统一截至2021年41日。

(五)在单位工作表现良好,近3年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其他情形;

5.其他不适宜选调的。

二、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41日至202149,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报名者填写《临海市人民政府古城街道办事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A4双面打印;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反映本人工作能力等有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古城街道办事处,并附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

3.报名地点。古城街道党建办(鹿城路295号7楼1702室,联系电话:85172018)。

(二)资格审查。由古城街道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进入综合测试如拟选调计划数与符合报考条件人数比例不足1:2的,则相应核减选调人数。

(三)综合测试。拟定于4旬组织综合测试,侧重于对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测试。综合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综合测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对象。(进入综合测试需经本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

(四)考察及公示。按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选调计划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本人放弃,视实际情况按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合格的在中国临海网:http://www.linhai.gov.cn/公示,公示期五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三、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二)未尽事宜,以临海市人民政府古城街道办事处解释为准。

 

附件:临海市人民政府古城街道办事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临海市人民政府古城街道办事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临海市人民政府古城街道办事处

                                                                                                             202132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