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1-1104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3-22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临海市人民政府大洋街道办事处2020年财政决算
  • 日期:2021-03-22 15:48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一、临海市大洋街道办事处机构设置概况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临海市人民政府大洋街道办事处部门决算单位共有4家,具体为:大洋街道办事处(本级)、大洋街道经济建设服务中心、大洋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大洋街道社会事业服务中心。

二、临海市大洋街道办事处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13228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2296万元,比上年增加21%。支出总计11216万元,与2019年相比,增加808万元,增长7.8%。主要原因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财政资金投入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街道财政收入合计13228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224万元,占收入合计62 %;专用基金收入5004万元,占收入合计38%。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街道财政支出11216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844万元。主要用于党工委、人大、政府、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和经济服务中心人员工资,机关正常运转,专项业务活动(如三改一拆、天网工程、防疫、五水共治)等支出。

   (2教育支出150万元。主要用于学前中小学教育基础建设、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建设等支出。

3)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3262万元。

4)科学技术支出182万元。

5)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390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养老保障支出202万元,民政抚恤支出44万元,老年福利支出18万元,儿童福利支出4万元,城市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119万元,临时救助支出1万元,其他城市农村生活救助支出2万元。

6)卫生健康支出49万元。主要用于计划生育支出,放弃二胎家庭养老保险、村级计生联系员报酬、失独家庭帮扶资金、临时医疗救助等支出。

7)城乡社区事务支出1301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支出500万元,城乡社区环境卫生环卫保洁支出 文明城市创建等801万元。

8)农林水事务支出410万元。主要用于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人员及运行费67万元、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支出343万元。

9)住房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227万元。

1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401万元。

三、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0万元,支出决算为6.1万元,完成预算的20.3%,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2、“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0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没有安排人员公务出国(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31.6万元,支出决算为25.43万元,完成预算的8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业务用车次数,节省车辆运行支出。公务用车购置支出19.57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1辆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86万元,主要用于工作人员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1.68万元,减少22%。2020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18万元,决算支出为0.22万元,完成预算的1.22%,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0.66万元,下降75%,主要原因是接待支出减少。全年国内公务接待1批次,累计20人次。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人次,0批次。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2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巡查组支出。接待1批次,累计20人次。

2020年大洋财政决算表.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