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部署会召开
  • 日期: 2021- 03- 15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12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部署会在市会议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出席会议。

  董金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第一年,是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也是数字化改革的攻坚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根本遵循,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为目标,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基层基础提升年、人才创新发展年“三个年活动”,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组织工作新格局,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董金喜要求,要铆足争先劲头,高质高效抓好2021年重点任务。要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以更高站位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化“两个担当”良性互动,以更实举措锻造堪当发展重任的现代铁军;要坚持“两个体系”有机融合,以更高质量打造“双整双全”升级版;要推动“两个战略”深度衔接,以更优生态构筑人才集聚高地;要突出“两个系统”方法路径,以更强担当扛起数字化改革大旗;要践行“两个绝对”根本遵循,以更严标准“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以创造性张力构建新时代组织工作新格局,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赋能助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