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 日期: 2021- 03- 15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12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出席会议。

  卢才超指出,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全市统一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统战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绩。我市统战工作连续八年在台州市委统战部年度考核和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获得“双优秀”。

  卢才超强调,进入新阶段、面对新形势、开启新征程,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同心演绎临海统战新精彩、续写新时代新篇章。2021年,我市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画大画美画实同心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重要窗口”建设和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凝心聚力、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要聚焦高站位凝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高效率运行,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聚焦高效能治理,维护统战领域和谐稳定;聚焦高素质培养,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