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十六届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 日期: 2021- 03- 15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建设工程分期建设及其和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工程建设资金方案、临海市加快推进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的奖(惩)办法(试行)。


  《2021年度市政府重点工作责任分解》主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安排,逐条逐句进行分解,明确了责任领导、主责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确保每项任务、每件工作都分解落实到位。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市政府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续写千年古城新篇章,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奋斗目标,争先创优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的医疗条件,满足当地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我市将启动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建设工程和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工程建设。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工程建设资金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同步跟进医院发展方向谋划,提升医疗软硬件水平,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人民和时间检验的标杆工程。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建设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我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确保实现存量病险水库三年清零目标,我市制订出台了《临海市加快推进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的奖(惩)办法》(试行),明确了按时完成计划项目的奖(惩)和新建上坝道路政策处理奖励的政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