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开展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09: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弘扬新风尚,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3月5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在临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培养青年干部的核心价值观和加强党性教育为先导,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美萍带领三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三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表决心,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最后,市人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以日对新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使命;三是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出去;四是严格党内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