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1-1096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09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温暖守护 安全同行 | 河头镇开展冬季大巡防行动
  • 日期:2021-02-09 09:39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2月8日晚上,我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河头镇平安综治暨冬季大巡防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会,正式拉开了我镇冬季大巡防的序幕。

会上,镇常务副镇长陈文贤布置消防相关工作,他指出,消防安全关系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镇上下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宣传、巡防工作,对老旧民房、经营性场所等重要点位进行地毯式的排摸,最大程度消除各类隐患问题。

镇党委副书记李凌勇在会上强调,此次巡防目的是广泛动员各村力量,全力稳控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全面打造平安河头,确保群众能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幸福年。全体机关干部必须要认识到此次巡防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担起巡防重任。

会后,全镇机关干部分成七组,赶赴出租房、两老一残、九小场所等各重要点位进行巡查。

    

我镇将以此次巡防为起点,持续发力,坚决打好治安大巡防攻坚战,为“生态河头 清雅茶乡”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向河头百姓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平安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