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内设机构

岗位名称: 城乡规划管理科
负责人: 金志强
岗位电话: 0576-85119092
工作职责:

负责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拟订城乡规划管理相关政策和技术规定并监督实施。承担全市城乡规划管理业务的综合指导和协调工作。负责全市建设项目规划条件的核定,参与城市国有土地出让计划和供应的管理;负责全市建设项目的规划审批(许可)、规划批后管理和竣工规划核实,对建设项目的规划实施进行监督检查;开展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的前期研究和选址论证,承担全市重要建筑方案的规划审查,参与有关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审查。

 

机构地址: 临海市人民路299号国土大厦5楼
办公时间: 冬令8:00-11:30,14:00-17:00,夏令8:0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