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 政策清单 > “六稳、六保”清单


【保市场主体】【保基本民生】【稳金融】临海成立浙江省首支品牌指导服务站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1-02-08 1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改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近日,临海市以创建省级品牌指导服务站为契机,在临海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品牌指导服务站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这是浙江首支品牌指导志愿服务队伍。“这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是发挥品牌指导站作用、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临江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临海品牌指导站志愿服务队以品牌指导服务站为载体,由合作社代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银行代表、律所代表、媒体代表等各行业志愿代表及品牌指导站工作人员组成,首批成员共18名。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品牌宣传、品牌服务、品牌融资、品牌发展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传播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打响临海知识产权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打造以品牌指导服务站为载体、以专人专职专家为引擎、以社会参与共建为动力源的品牌发展新体系。

下阶段,临海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品牌指导服务站对志愿服务队员开展统一培训和业务指导,定期组织到企业实地走访活动,以打造专业、全面、可靠的志愿服务队伍为抓手,加大知识产权服务力度,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创造及成果转化,激发企业积极性和创造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