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093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0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乘势而上,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东塍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日期:2021-02-05 20:58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5日,中国共产党东塍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91名党代表、74名列席人员,肩负着6万多东塍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临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鹏炜、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金敏、临海市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立林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团就座。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代表中国共产党东塍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再创东塍新速度 续写东塍新辉煌而持续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是东塍发展极不平凡的阶段,也是东塍各项事业取得重大突破的五年。在这五年里,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紧紧围绕“再创东塍新速度 续写东塍新辉煌”的目标,奋勇拼搏、艰苦创业,深入实施“工业经济优化升级战略、中心镇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民生保障战略和党建提升战略”,顺利完成了“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过去五年,工业经济稳中有进,城镇面貌焕然一新,“三农”工作全面推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我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硬仗,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两手硬、两战赢”的决心,深入实施“五大战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胜利收官。

 报告提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突出争先创优的导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东塍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东塍镇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代表提案审查情况及镇党委、镇纪委领导班子、临海市第十四届党代表等民主测评结果。

 与会代表们认为,当前东塍高质量发展态势逐渐显现,产业平台开始壮大,项目支撑坚实有力,区位优势更加凸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东塍企业有基础、东塍区域有潜力、东塍干部有信心!

 在《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东塍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开新局、奋进笃行谋新篇,乘势而上,砥砺奋进,为再创东塍新速度、续写东塍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