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092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04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把脉问诊!东塍镇人大代表助推“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 日期:2021-02-03 16:1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近日,东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视察督查活动,对辖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座谈。当天下午,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川津路、府前街,通过实地考察、面对面交谈、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进度、所遇到的难题等。

△  代表们现场视察镇区“污水零直排”项目建设现场

通过现场调研,而后开展座谈会进行集中讨论。在座谈会上,镇相关负责人汇报镇域范围内的“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听取汇报后,代表们表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深化五水共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事关民生的惠民工程,一定要抓实抓细各个环节,必须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挂图作战;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深入对接、科学设计,用真管、严管、长管状态把好施工进度和质量关,确保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