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临海大桥景观灯“换装”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1-02-26  08: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字号:[ ]


近日,临海大桥景观亮化工程完工,首次全面亮灯,喜迎新年的到来。

  2月9日晚,在临海大桥附近的城防公园,记者看到,不少来此散步的市民拿出手机定格变幻的灯光秀,上面的图案有灵湖、长城等自然美景,也有灯笼、烟花等喜庆的新春元素,还不时跳动出“中共临海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牛年大吉”的字样,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息。市民郑天临一边拍摄美景,一边说:“我们夫妻每天晚饭后都过来散步,今天特地叫上家里的老人也过来看看,这景观太漂亮了,让人看不够。”

  据了解,临海大桥于2007年正式通车,是我市第一座斜拉索大桥。今年1月,市住建局组织实施临海大桥景观亮化改造提升工程,项目自1月9日进场以来,施工单位倒排进度,抢抓工期,每天40余人4辆大型吊车同步推进,终于在春节前完成安装调试。亮化改造提升后的临海大桥以崭新的面貌和临海市民共迎新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