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21-1097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26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开展2021年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
  • 日期:2021-02-26 08:2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2月24日下午,上盘镇组织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镇党委委员朱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管理区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对照《上盘镇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朱永康对“三会一课”,三务公开,“美丽党建”等台账如何规范记录做了详细解说。组织干事董昱辰同志对发展党员、规范党费收缴、党组织关系转接、远程教育等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实、做细、做强党建工作。一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各党支部要对去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吸取经验教训,对照党建考核问题清单,认真整改。通过不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强化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积极争创“双强示范村”。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素养,强化业务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务工作理念,扛起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争取新的一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交流经验,共同进步。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党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工作方法,要多和其他村(社)优秀党务工作者加强联系,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1年总体党建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为上盘镇进一步落实“抓党建促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