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1-1098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26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新春战鼓擂 江南街道打响污水零直排建设“第一枪”
  • 日期:2021-02-26 11:11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临海市“五水共治”办联合市建设局、市环保局、市行政执法局、市水务集团,到江南街道检查污水零直排建设情况。检查组一行兵分三路检查,一组由杨金国主任带队检查生活小区,一组行政执法局邵翔带队检查六小行业类,一组由环保局徐宇宸带队检查企业,分别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探查及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检查。

江南街道向市级各部门汇报污水零直排建设情况

检查污水零直排建设小区类

检查污水零直排建设六小行业类

 检查污水零直排建设企业类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指出江南污水零直排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江南街道污水零直排建设提出了好多宝贵意见。江南街道分管领导王宇副主任表示将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做好查漏补缺,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多部门,齐心协力开展江南的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打造江南的绿水青山,为江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治水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