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1-1098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26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 日期:2021-02-26 15:43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坚定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春节前后,大洋街道开展日常的防疫检查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地控制,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依然不容忽视。大洋街道每日都由值班领导带领值班组成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主要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诊所、酒店、各个社区以及教育机构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以上是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晓波在带领值班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对于超市、饭店、农贸市场等重要点位,严格落实戴口罩、限流、验码、测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防疫要求,从严控制大型聚集活动。

以上是大洋街道司法所所长林锐在带领值班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亮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套措施的落实、消毒及个人防护情况是值班组每天检查的重点,对不符合防控要求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于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实行关停措施。

以上是值班组联合应急办、民宗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大洋街道将持续开展明查暗访,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和部门联动机制作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硬核出击,全力以赴,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小门”管控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