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共信息
关于征集中国共产党临海历史陈列馆资料、实物的公告
  • 日期: 2021-02-26 15:35
  • 来源: 中共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生动展现百年来临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壮丽诗篇,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筹建中国共产党临海历史陈列馆。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有关文物、史料。

一、征集内容:

1、临海党组织成立、发展历程及重要事件和重大活动的文字资料、音像资料、实物等。

2、临海籍以及在临海战斗或工作过的重要人物、革命烈士、劳动模范、知名人士相关文字资料、音像资料、实物等。

3、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临海或接见临海干部群众的文字资料、音像资料、实物等。

二、征集方式:捐赠;复制。

三、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330日。

四、联系方式:临海市东方大道99号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联系电话0576-85114575,联系邮箱:zjlhdsb@163.com

 

中共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2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