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20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24
发布单位: 东塍镇
警钟长鸣!东塍镇召开“2.23”火灾事故警示教育会
  • 日期:2021-02-24 17:39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3日20点19分许,临海市东塍镇下街村老爷殿发生火情,火情于21时41分得到控制,现场为砖木结构老爷殿起火,总面积约4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佛像、房梁等,起火原因系烧香祭祀引起,损失金额一万余元,无人员伤亡。

东塍镇党委书记赵加法、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秀新、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吴方龙、党委委员、副镇长李登伟、派出所副所长王志坚、镇机关值班干部、消防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和处置火灾救援工作。

 

2月24日下午2时30分,东塍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下街村“2.23”火灾事故教育警示会。各办事处书记、主任、各驻村干部、各行政村主职干部、各行政村老年协会会长、消防站全体人员、下街村全体两委干部参加。

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吴方龙通报了火灾的基本情况,对全镇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作工作部署;党委委员、副镇长李登伟就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和日常管理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秀新就此次火灾作最后强调讲话。


与会人员来到火灾事故现场,亲身感受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这次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消防管理,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