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 日期: 2021- 02- 24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景悦大酒店2楼和谐厅举行,继续对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和审查,并协商确定了并案提案和不立案意见建议情况。

  截至2月21日13时,提案委员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建议和意见265件(其中团体提案74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236件,作并案处理23件,作为委员来信转有关部门研究参考6件。其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138件,占比58%;有关政治建设的提案18件,占比8%;有关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19件,占比8%;有关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54件,占比23%;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7件,占比3%。内容包括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6大方面。

  提案委员会认为,本次会议提案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角度多元、内容丰富,既反映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和长远性问题,又反映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