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张招金在参加政协党派组讨论时强调: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凝聚合力
  • 日期: 2021- 02- 24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参加了政协党派组的讨论。讨论中,张招金要求,树立先行意识,强化履职担当,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张招金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十三五”和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思路和2021年工作任务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

  张招金指出,民主党派是政协的重要界别。去年以来,各民主党派积极利用政协平台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提出了一批高质量、有分量的议政建言成果,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张招金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高质量履职,展现好党派风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回顾团结合作奋斗史,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要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用足用好统一战线的组织功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传播共识,强化履职担当,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进一步扎实履职尽责,树立先行意识,弘扬“三牛”精神,保持一线状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度调研,形成高质量、有分量的议政建言成果,全力助推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