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诚义江南】节后“第一事”,江南街道积极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日期: 2021- 02- 23 09: 47
  • 来源: 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农历新年假期后,为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不反弹,江南街道迅速行动,节后“第一事”,积极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内环境卫生面貌。

2月18日—19日,江南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共150余人,分成13个整治小组,针对辖区内主干道两侧、通村路沿线、街道、村庄内外进行清理,增加垃圾清运频率,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无垃圾堆积现象,实现辖区内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利用春节后群众大多在家的时机,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通过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努力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使“江南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观念深入人心。


整治内容:

1.路面卫生保洁、路两侧可视范围内垃圾和乱堆乱放清理;

2.临街店面出户经营、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等整治;

3.乱停车清理;

4.乱拉乱挂整治等;

5.小广告整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