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市举办新春大型综合人才系列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11:22浏览次数:字号:[ ]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交流的平台,2月19日临海市新春大型综合人才系列招聘会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为期3天,共有462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需求人数达1.8万余人。为了严把疫情防控关,招聘会现场还安排了专门人员进行防疫相关工作。与往年不同,此次招聘会采取了相应分流、控流措施,避免人员聚集。

招聘会现场,各家企业纷纷在摊位上布置了海报,并在显眼位置亮出了入职后可享受的各项福利,期望“快人一步”招到心仪的“千里马”。 求职者也是人头攒动,在现场挑选自己满意的工作。同时人社局工作人员也在招聘会期间对企业和求职者细心解答,周到服务,让企业和求职者在这数九寒天感受到了春风般的温暖。

据悉,临海市人社局还将充分利用春节假期开展了新春网络招聘会,共有400多家企业,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推出近千个岗位,累计需求人数在1.5万人左右。

 接下来,我市还将陆续举办专场招聘会,满足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的用工需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