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1-1096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19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寄一份“年”味给故乡的亲人
  • 日期:2021-02-19 15:15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临海人在临海能过个安心年、温暖年,大田街道组织开展“寄一份年味给远方的亲人”活动。

家住大田街道大田刘村的韦发美,将亲手制作的蛋卷交给快递员,寄给老家的父母。韦发美的老家在贵州,在临海大田上班,今年春节他们要留在临海过年。这是夫妻俩在第一次没在老家过年,之前他们就给女儿寄了海苔饼、马蹄酥等临海的特色小吃。临近春节,夫妻俩越发牵挂在老家的子女。“过年了,不能回去就想亲手给外甥做点小零食。”韦发美说。

大田街道青年志愿者陈玲玲是夫妻俩的志愿帮扶者。在得知韦发美的想法后,陈玲玲马上联系了开蛋糕房的亲戚,借用蛋糕房的场地和设备,帮她一起做蛋卷。

“安心在临海过年,我们身体都好,家里也一切都好。”制作过程中,夫妻俩还给老家的女儿打了个视频电话,“云”端连线共享“年”味、共叙亲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