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投资促进中心:浙江临海:吹响重大项目新年“冲锋号”
  • 日期: 2021- 02- 19 08: 23
  • 来源: 市投资促进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我们力争早日将联东U谷·临海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成临海乃至台州产业形象最佳、业态功能最全、招商质量最好、服务体系最完善的现代化产业综合体。”牛年伊始,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浙中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谢中海道出了他的新年目标。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构建形成一个以智慧健康、高端装备、电子信息三大产业为主导,集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产品展示和生产配套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集聚地,建成后年产值达10亿元,将为浙江临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集聚新动能。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工程试装等前期准备工作,将在3月初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与此同时,招商团队也已组建完成,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联动招引。

近年来,临海以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为奋斗目标,加快构建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创建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

   据了解,临海市2020年聚焦“两手硬两战赢”,打造招商引资“新高地”,成功举办上海、深圳招商推介会,累计新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29个,协议总投资405.1亿元,成功招引慈宁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台州中心医院项目、牧原股份生猪养殖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

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伟莉表示:“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的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营造亲商助商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招商引资项目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切实推行‘并联审批绿色通道’,为项目的引进、落地、投产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