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我市荣获“森林浙江”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
  • 日期: 2021- 02- 18 08: 28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发文表扬“森林浙江”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临海荣获“森林浙江”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荣誉


近年来,我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森林浙江”建设总目标,以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为抓手,紧扣生态、产业和文化三大建设主题,高质量推进“森林临海”建设,奋力展现生态文明“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十三五”期间,共完成造林更新3.52万亩、森林抚育14.75万亩,种植珍贵彩色树种254.2万株。成功创建“全国十佳林场”、浙江括苍山国家森林公园、牛头山红杉林省级湿地公园,17个省级森林城镇,16个“一村万树”示范村,全市森林覆盖率得到持续攀升,从2015年的64.2%增长到2020年的68.43%,高出全省7.28个百分点,林木蓄积量从2015年的562.64万立方米增长到2020年的759.9万立方米,为美丽临海建设提供了优质的生态空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