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21-1096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09
发布单位: 涌泉镇
心连心 爱“涌”动丨涌泉镇开展关爱青少年儿童活动
  • 日期:2021-02-15 17:46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涌泉镇妇联依托青少年心灵守护行动,结合市妇联的“把爱带回家·糖果计划”,与镇团委、工会、综治等部门凝心聚力,开展关爱青少年儿童系列活动。

    心连心,爱“涌”动。2月8日,涌泉镇妇联、团委、工会等部门组织举办涌泉镇青少年儿童心灵守护行动,在南屏学堂,留守儿童代表、企业外来员工子女和村学龄儿童齐聚一堂。涌泉镇党委副书记董伟华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介绍了疫情期间的防疫小知识,并一起倾听好家风小故事。活动现场,大家还一起体验了剪纸制作。

    镇党委副书记董伟华和孩子们零距离交流,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的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注意锻炼身体,健康生活,并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大礼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