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21-1096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15
发布单位: 涌泉镇
涌泉镇妇联召开新一届村妇联干部扶任“开门十件事”工作会议
  • 日期:2021-02-15 17:34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涌泉镇妇联组织新一届村妇联主席召开涌泉镇新一届村妇联干部扶任“开门十件事”工作会议。

        涌泉镇党委副书记董伟华先回顾往年工作成效,并对新任妇联主席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立志高远,充分发挥女性特色,心怀信念,深入开展基层工作。
        二是希望有角色意识,精准定位,积极配合做好村内工作。
        三是希望强化责任心,主动做好各项工作,树立形象提升威信。
“履新第一课”培训
今年是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深化之年,也是省妇联“八大破难攻坚”实施年。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新一届村妇联执委有新一届的使命;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会议就新一届村级妇联执委特别是妇联主席如何履职,更好地发挥作用从四个方面作简要讲解部署:
 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
 了解下妇女儿童工作相关知识点?
 ◆ 当前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工作不足之处?
 村级妇联执委特别是妇联主席接下来具体要做什么?
履新宣誓仪式
      会上,新一届村妇联主席一起进行了履新宣誓。
我以妇联执委名义宣誓: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妇联章程,执行执委决议,履行执委义务,全心全意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围绕恬蜜新涌泉,绘就出彩画卷,为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巾帼力量。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会后,各妇联主席下村开展防疫宣传和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