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1-1096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10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网格故事】立足本职严要求 防疫工作不松懈
  • 日期:2021-02-10 10:02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香年村网格员马玲燕自担任网格员职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街道业务人员和其他村网格员请教,认真学习本职位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


春节临近,而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马玲燕严格遵照临海市政府和江南街道办事处关于防疫的工作指示精神,把防疫工作当作目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完成。在参加完1月24日街道综治办召开的网格化防疫排摸布置工作会议之后,马玲燕马上在本网格范围逐一进行排摸,边排摸边向村民宣传防疫相关工作,对每户村民都做详细的询问和了解,确保排摸不遗漏,尤其是从河北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当遇到没人在家时,马玲燕先做好登记,再电话联系排摸,当遇到有抵触的村民时,马玲燕耐心地给村民分析当前防疫的形势及隐瞒行动路线的后果,经过马玲燕耐心地讲解,村民都愿意并积极配合摸排工作,马玲燕圆满地完成了初期防疫排摸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为之后春节返临来临防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消防检查工作中,每到一户,马玲燕严格对照消防检查标准逐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做好登记,并交代户主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如果未整改到位将上报情况并按规定处理。马玲燕说:“消防检查工作必须认真仔细,不能走过场,要把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出租户情况要进行全面了解并及时做好跟踪。”

马玲燕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完成村里交给的工作任务,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发挥网格员“一颗螺丝钉”的作用,为村里和村民的事情尽心尽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