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21-1090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01
发布单位: 上盘镇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一起在上盘过年吧!
  • 日期:2021-02-01 14:2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感谢奋斗的你

今年的春节比较特殊,受疫情影响,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决定留在上盘过年。

1月25日,上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总工会、两老一少、知联会、移动、卫生院、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起来,组织开展“我们一起在上盘过年吧”系列活动,整合各方爱心资源,为“新临海人“们送上“七重大礼包”:一张电影票、一份话费和流量、一份防疫物资、一次免费体检、一次免费理发、一张疫情缓和后的返乡车票、一份年货大礼包。让留在上盘过年的人们感受上盘镇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善意。

志愿者为职工们打包年货礼包,每一袋都是满满的心意。

一张电影票,让职工们在忙碌之余走进影院看一场好电影;一份话费和流量,让分隔两地的家人们通过视频电话面对面、心连心;一份防疫物资,让大家更好地做好自身防护;一次免费体检,过祥和年更要过健康年;一次免费理发,以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一张疫情缓和后的返乡车票,让每一位职工多了一份回家的期盼;一份年货大礼包,让这个年过得更有年味。

“今年是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这次的活动让我有了家的感觉,今天我要拿这张电影票好好看一场电影!”

“党委政府能想到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让我们心里特别地感动,今年我们就安安心心地留在这过年了!”

不仅如此,接下来上盘镇面向“新临海儿童”开办了相关“乐学”课程,让孩子们在上盘度过欢乐而有意义的寒假。

“天下之事,虑之贵详,行之贵力。”

“就地过年”是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主动仗的具体举措。

让我们将“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更到位,

构筑更加坚实的“就地过年”民意基础,

使“就地过年”蔚然成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