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1-11779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9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牵头召开国庆片区企业更新改造工作汇报会
  • 日期:2021-12-09 08:31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12月7日,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牵头召开国庆片区企业更新改造工作汇报会,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副市长江峰出席会议,国庆片区企业更新改造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及各攻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7161054.jpg


会上,各攻坚小组组长就目前对接洽谈、土壤检测、资产评估等工作的进度以及存在的难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先忠就国庆片区企业更新改造工作总体进展以及下一步时间节点安排等内容作了汇报与说明。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与讨论发言后,副市长江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攻坚工作小组的干事热情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阶段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宣传报道,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加快形成破竹之势;二是要坚持先易后难,分批推进原则,争取签约一批、拆除一批、腾空一批;三是要严格政策把关,保障公平公正,确保收储工作稳步推进,为我市未来社区建设和主城区城市形象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