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1-1177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9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牵头召开临海市佩弦湖片区二期征迁工作座谈会
  • 日期:2021-12-09 08:29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12月2日,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牵头召开临海市佩弦湖片区二期征迁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加强对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邵家渡街道及佩弦湖片区相关行政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0871.JP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李一波围绕征迁工作实施办法、奖惩措施、社会保障、其他规定等政策内容进作了详细解读。

IMG_0892.JPG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先忠就佩弦湖片区二期征迁工作基本情况、工作原则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作了说明。

IMG_0906.JPG

邵家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进一步介绍了佩弦湖片区二期相关行政村的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征迁工作为契机,竭尽全力做好佩弦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服务工作,争当“古城崛起,突破跨越”排头兵。

IMG_0907.JPG

在听取大家的讨论发言后,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强调,佩弦湖片区二期征迁工作事关我市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事关老百姓的民生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注重五个方面:一是要充分宣传发动;二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细致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四是要严扣时间节点;五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他强调,全体征迁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念,共同分析、梳理与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和做法,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推进征迁工作稳步开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以以继的奋斗拼搏精神,全力突破,确保完成征迁任务,为“古城崛起、突破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IMG_0928.JPG

打印 关闭